新闻中心
您所在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

空调加药箱里面是什么物质?

发布时间:2021-03-27浏览次数:502

现在人们对生活条件的要求越来越高了,在一些大型的酒店、商场和公司全部使用的都是中央处理空调。那空调加药箱里面是什么物质,又起什么作用呢?

其实,空调加药箱的作用就是给空调清洁的环卫工人。在空调加药箱里面加入化学的清洗剂,然后就能够把一些水锈、铁锈和淤泥水垢等杂质等清洁干净。这样就可以让空调管道能够产生光滑清洁的表面。以前的时候,空调加药箱里面加入的一些化学制剂都是硫酸呀,盐酸呀的一些有机酸。这些有机酸的优点是造价低,并且清理的时间很短就可以完成。但是也有弊端,就是有机酸对金属的腐蚀性是很大的。一般的时候,使用有机酸来清除,机器设备会因此受到损害,影响机器的使用寿命。现在,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,这些有机酸已经被淘汰,成为了历史。一种新型的复合清洗剂问世了。空调加药箱里面装入这种复合清洗剂,清洁的效果不但没有降低,而且对人体没有任何的刺激,操作安全。对于金属也没有丝毫的腐蚀性,属于安全环保的绿色产品。

现在,这种复合清洗剂已经在空调加药箱中广泛使用,其内部结构是一些有机的磷酸核有机分散剂,这些都让清洗达到了安全有效的目标。时代永远在淘汰一些物质,不适合时代发展的东西就会成为历史。


返回上一步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574-62125888

售后服务

售后服务:
0574-62125888
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