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您所在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

液位计电磁阀加药箱是怎样连动的

发布时间:2021-03-27浏览次数:558

说到液位计电磁阀加药箱是怎样连动的问题,就要看你是使用什么样的方法进行控制了。一般的国产的而控制器也是效果不错的,当然使用横河UT320控制器很好。一定要把液位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后,才可以的。当低于这个范围的时候,控制器的报警系统就会发出警报。这里还需要连接一台小型的继电器。把继电器和泵链接一起启动。如果你采用的是浮球开关的话,就简单了很多。只要是浮球悬在罐里面,当液位发生变化的时候,浮球的高低位移动就能够启动量化输出开关。也可以起到报警的作用。因此,对液位计电磁阀加药箱的联动问题要进行有机的综合分析。

上面说了加药箱和电磁阀的连动,再说说塑料加药箱的基本构成。塑料加药箱是一种高密度聚乙烯HDPE为原料,经过滚压成型的。这种技术的加药箱整体没有渗漏,具有抗老化,耐腐蚀的特点。这种塑料加药箱是一种理想的药液储存容器。塑料的特点就是重量轻,成型方便,加药箱采用塑料的材质,具有内外都防腐蚀的特点。超耐低温和高温的特点,是加药箱的使用寿命更加的长久,一般可达15年之久。塑料加药箱还具有价格方面的优势,低廉的价格,很高的性价比是其他材质的加药箱所不能比拟的。正是因为塑料加药箱的这些优点,让它在生活中得到了广泛的普及。


返回上一步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574-62125888

售后服务

售后服务:
0574-62125888

回到顶部